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精致兼细腻Basso & Brooke夸张大胆的色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Basso & Brooke对于在什么时候设计什么样的服装有着非常敏锐的直觉。在本季伦敦时装周上,他们所展示的2007春夏系列,抛弃了过去的坚硬和粗鄙,开始尝试将商业元素引入设计风格。他们放弃了惯常的80年代风格,转而向20年代寻找灵感。艳丽耀目、富含异域风情的巧妙创意,再次给世界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

    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又一次铺陈在独具创意的纹样上,每一件服装的图案设计都来自他们非凡的想像,以此为重要的因素来设计服装。本次展示中的开台之作,是将大方巾糅合低腰设计的形式,使用丛林里的大象、竹子、飞鸟、花朵和飞蛾作为装饰图案,打造轻佻的风尘气质,其灵感来源于设计师们的一次国外旅行。在色彩上,Basso & Brooke一如既往选用了夸张大胆的色彩,将日常生活带向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金银条纹交织、带暗花印染的面料,配合蝴蝶翅膀效果的斜式坎肩,看上去性感中透着一丝俏皮。显示了Basso & Brooke设计构思中,精致、细腻的一面。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