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潮流风标 “大牌”们的07春夏姿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当换季之际,观赏着国际品牌的创意T台和一款款代表着大牌设计师们无限创作力的服装,我们的心情总是经受着一次又一次的雀跃,这个暖和的春天也不例外。下面大家就跟随我们的脚步,感受一下“大牌”们眼中的07春夏。

  Jean Paul Gaultier
  





  今季Jean Paul Gaultier把运动服的元素与高级时装结合,每位模特的配饰如丝袜套裤、运动头巾、头上的遮太阳板及高筒闪亮运动鞋等都经过精心的配称。除了运动元素外,设计师以一系列色彩艳丽斑斓的娃娃装长裙作为系列完美的总结。

  Max Mara
  

  

  在这个多元化的时代,Max Mara 07春夏系列就运用线条重新演绎了几何民族图案、涂鸦、水滴光影效果、创造了多层褶皱式拼凑而成的服装,突显新颖富超现代感的独特风格。

  在这一大牌的T台上,我们仿似经历了一场人类的迁徙。连衣裙设计成仿似加了串珠吊带的紧身纱笼,成为了夏季的必备单品;旅行家们穿上由不同面料如色泽亮丽的亚麻、柔滑的丝绸及富金属质感的铝丝的大衣和短夹克穿梭于不同的城市里;剪裁新颖且具雕塑般轮廓的轻便上衣和配上仿胶的棉质斗篷以及gorilla针织品交替出现,别具时代感。色彩上选用黑白以及泥黄色、海蓝色和阴影色等沉稳的中性色与荧光黄和非洲天空的蓝色互相融合,显示出冷艳跳脱的外观。

  SPORTMAX
  

  

  色彩、印花和幽默感弥漫着整个SPORTMAX春夏系列。它用艺术化的方式展现了大热的海滩风情,还把著名画家如Alex Katz的帆布、David Hockney的色彩及Mondrian的格子图案一一应用。这一季的服装强调面料与层次的对比,创造出多款不同的新颖剪裁。色彩方面,鲜艳强烈的色彩与深沉的色调、五十年代粉蜡笔画以及优雅的米色等相互交融,交织出一幅美丽的图画。
来源:时尚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