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利郎携米兰之风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计文波07/08秋冬男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刚刚在世界知名的意大利米兰时装周中,成功举行了发布会的利郎品牌和设计师计文波,3月18日在“07/08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再次隆重亮相。此次秀演的主要时装仍然以在米兰T台上的款式和风格为主,另外,又增添了一些新的成衣,以此作为利郎成衣国际风格化的进一步补充。

  利郎董事长王冬星表示,此次献艺中国国际时装周,一方面是向国内关心利郎发展的行业领导、客户以及终端消费者进行的一次汇报演出,希望大家了解到已经在国际T台上“验明正身”的利郎,将随时站在时尚的国际最前沿,为广大的国内市场提供更加周到、更加新颖、更加时尚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1月16日,利郎和设计师计文波代表中国男装品牌在国际时装周上上演了首场“米兰处女秀”。在这个男装水准最高的时装展示舞台上,利郎将中国文化历经5000年沉淀和积累下来的三大“精髓”--兵马俑、京剧以及功夫的诸多经典语意和个性化元素融合到了时尚概念中,并将品牌对于历史演变、文化复生和衣装的功用等因素有机结合,将时装概念进行全新的东方式的演绎,从而获得了国际时装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意大利时装公会主席波塞利先生在看完利郎的发布会后当即表示,中国设计师的设计有自己的原创,有国际流行元素和自己的风格,中国的品牌也不是单纯的拷贝,这让我很惊讶!著名国际品牌杰尼亚的老板说,“中国设计师的设计有自己的独创性,他欢迎能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和品牌到意大利发展。”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