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KONZEN自由空间:品牌在京城腾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19日,“自由·起航2007春夏休闲发布会”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10号馆拉开帷幕。许多行业领导、业界专家、时尚人士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重要客商聚集一堂,观看了精彩的品牌展示。


  “自由空间”2007春夏产品着力体现海岸的假日和休闲,以“假日游戈”为整体风格,展示了“自由空间”生活休闲、社交休闲三大服装系列。300多套最新春夏潮流款式,分别以“大航海时代”、“罗马假日”、“海洋总动员”、“极品飞车2”、“梦幻派对”的主题来诠释其自然清新、简约时尚的品牌特点。在富有特色的时尚T型台上,时尚、动感、专业的模特把“自由空间”最新的设计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据越界服饰总经理表示,2007年是“自由空间”实施品牌腾飞战略重要的一年,参加200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是见证“自由空间”品牌腾飞的历史时刻,是争创中国名牌战略的第一步。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