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甜美风尚 春季优雅必备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自1945年由女设计师Celine Vipiana于巴黎开设第一间店铺“CELINE, Le bottier pour enfants”,以售卖高级男童皮鞋起家的法国著名品牌Celine,拥有正正六十年的历史。自一九五九年转营起,女装手袋成为Celine主力项目。


    图1:Celine最重要的标记,不得不提于一九七三年诞生的凯旋门铁链图案。此标记沿用至今,代表了品牌的不平凡的创作精神及清丽脱俗的形象。


   图2:奢华的气质,流畅的曲线,温顺的触感,感性的造型,所有这些丰富的特性造就了Celine皮具殿堂里又一颗璀璨的新星,并成为了都会女性生活里时时相伴的伴侣。

 


    图3:这就是Bittersweet手袋,Celine的创意总监Ivana 。 Omazic向所有像她一样独立、优雅而又坚强的女人的献礼。


    图4:这款Bittersweet手袋由纹理小牛皮制成,手感柔和华丽,具有金属的质感。


    图5:奢华合体的曲线,外观设计极富感性色彩,局部缝线突现高贵的设计,是您本季的必备品。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