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热荐:光滑重现 5款产品抚平痘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
价格及容量
RMB 120 / 15ml
  推荐理由:适合油性及混合性肤质,特别适合粉刺易发肌肤。蕴含藏红花、牡丹皮、忍冬、芦荟等中草药精华,质地轻盈,中草药精华清热舒透,能渗透入肌肤,调节粉刺内外渗透压,平褪初发隆起的粉刺,改善因粉刺等引起的肌肤不适,并有助于减轻粉刺带来的后遗问题。

 

VICHY油脂调护抑痘精华霜
价格及容量
RMB 148 / 15ml
  推荐理由:易生粉刺皮肤理想的局部修护产品,含有VICHY温泉水,金缕梅提取物和水杨酸,能改善油性皮肤的肤质、抑菌、除黑头,防止炎症,增强皮肤耐受性。缓解局部皮肤过多油脂分泌,防止新的粉刺、痘痘的出现,使用后,粉刺、痘痘区域不适感消失,渐渐不再发红,并慢慢变小,大约1天后即可消褪。

 

FANCL祛痘精华露
价格及容量
RMB 210 / 8g
    推荐理由:含有天然矿物硫磺、甘草精华、山楂精华、黄柏精华、绿茶精华植物SOD等,能迅速舒缓青春痘发炎、红肿等情况,抑制青春痘菌繁殖,快速去除青春痘根源。具有抗炎及抗菌功效,能修护因发炎而粗糙的部位,迅速回复柔滑肌肤。涂于常生青春痘的部位,加强防御能力。



Biotherm抗痘平衡修复啫哩
价格及容量
RMB 235 / 15ml
    推荐理由:能收干痘痘并具有治疗作用,清除杂质,肌肤重新变得健康美丽,痘痘的密集度(数量和大小)都能得到一定减轻,红肿明显小消失,发痒彻底解决。清爽透明的者哩质地,使用同时能被立刻快速的吸收,毫无粘腻感。



ESTĒE LAUDER平衡净脂洁颜凝胶
价格
RMB 270
  推荐理由:平衡净脂洁颜凝胶是一种不油腻的凝胶,温和的成分在清洁的同时,能有效阻止痘痘的生长,舒缓面部受刺激部位,以及控制这些部位油脂的分泌。特有的水杨酸配方能帮助疏通毛孔,有效消除痘痘。植物鞘氨醇和欧亚甘草根能镇定肌肤,减少红肿现象。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