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今季必Buy的7款T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今,又到了T恤大行其道之时,你是否已经锁定了目标?如果没有,今期我们为你一次送上8款星级T恤,担保你看到眼花缭乱。

曾几何时,T恤还是男性内衣的代名词,直到上世纪50年代马龙·白兰度将它穿上大银幕后,开始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服饰。

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直至今日,T恤早已超越了阶级、年龄、性别的界限,它随着不同潮流元素的加入而成为百变潮物,款式已是五花八门,净色的、印花的、紧身的、宽松的……似乎每件T恤都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说它是最受欢迎的衣物完全不会有异议。所以,就算是衣柜中已有N件T恤,每到换季,还是会不断疯狂买下一件又一件的T恤。

1 伪装印花

明星示范:脚伤痊愈后复出的萧亚轩穿上黑白耳机图案印花的超长T恤拍摄MV,露出她雪白的美腿,简单清爽,却相当引人入胜。

推荐单品

过往的潮人们,总是不甘心穿上普通的T恤出现,想方设法在上面加上如扣章、领带、项链等各式各样的装饰,但要搭配出色实在费力又费神。于是聪明的设计师们直接在T恤上印上各种真伪难辨的图案,简简单单就穿出无限的创意。

编辑最爱

●比起普通的伪印花来,蕾丝胸衣的印花更具女人味,穿上之后还能有从视觉上变瘦的效果,适合腰部不够纤细的女性穿着。

●不过,无袖设计很容易突出手臂线条,若你的手臂不够纤细,请慎重选择。

2 对比拼接

明星示范:官恩娜的圆点T恤加上蕾丝荷叶边后,极富浪漫的少女味道,令形象豪放的她显得清纯不少,只是项链感觉有些多余,换成胸针会更好。

推荐单品

大概已经玩厌了各式各样的图案,今季的T恤设计玩起了加法,以最普通的T恤为蓝本来创作,可以是加入不同图案、材质的设计玩对比,也可以是以相同的面料造出立体的层次,令普通的T恤顿生新意。加入荷叶边、压褶等设计的款式更多出几分女人味,搭配西装外套出席正式场合,也不觉失礼,绝对值得投资

编辑最爱

●不高不低的领口适合普通人群,而且能够显得纤瘦。

蕾丝+荷叶边拼接的设计体现出今季大热的宫廷式风格,更令原本为平民化象征的T恤显得尤为精致。

●除了与伞裙搭配出浪漫少女风格外,不想显得太过甜美,也可以搭配西装马甲及短裤,效果同样出色。

3 变奏剪裁

明星示范:周丽淇简单的白T恤换成喇叭袖的设计后,增添了许多少女情怀,加上金色圆圈项链及腰带,跟上今季大热的金属色潮流之余,也不会显得过于单调。

推荐单品

有时,只需一点小小的变化,立刻就会耳目一新。就如同在基本的T恤上动些手脚,将袖子变膨、领口挖低,又或是放松下摆……令原本为中性表征的T恤也染上了可爱的少女味,更多了几分罗曼蒂克的情怀

编辑最爱

●低领贴身的剪裁能够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开胸的设计更是低调的诱惑

●不夸张的公主袖的设计能遮掩手臂最粗的部位,也不会显得太过低龄,穿去办公室都不觉突兀。

  4 贴身打底

  明星示范

  身材偏丰满的林嘉欣其实并不适合选择轻柔单薄面料的服饰,但她这次却聪明地在雪纺吊带裙中,以同一色系的T恤打底,将较厚的肩膀遮住,T恤低领的设计又能够露出锁骨,感觉反而清瘦了不少。

  推荐单品

  在吊带上衣或是抹胸装内穿件T恤的风气,自上一季由Marc Jacobs、Prada等大牌带起后,在今季同样持续发烧。于是,选择一件好的打底T恤成为关键,贴身不裹身自然是首要原则,质地舒适透气则是必要条件。在图案方面,当然是净色最好搭配,就算有图案也最好以低调为主,免得抢过了外衣的风头。

  编辑最爱

  ●一向以夸张出名的D&G不时也会有低调的设计,略为收腰的贴身设计,再加上略带弹性的纯棉质料,都让它成为最佳的打底选择。

  ●若对自己身材有信心,可在外穿上同样贴身的吊带上衣,甚至是比基尼,能够带出似诱惑非诱惑的性感魅力。

人气推介

  5 至酷标语

  明星示范

  黑眼豆豆的主唱费姬,穿衣行事风格一向偏重于另类,就如同在MTV颁奖礼上,她穿上“I SNOOPY”涂鸦字样的宽大T恤搭配紧身出现,更突出了她的街头气质。

  推荐单品

  T恤就如同一张白纸,加上文字后就变成了表达思想的潮物。胸前的大大logo既是奢华的象征,也是免费的宣传,更是炫耀的资本。一件平平无奇的T恤,可以是创作的平台,也可以是发泄的对象,只看你如何使用这一特殊武器。

  编辑最爱

  ●自1989年以来,Martin Margiela 每半年就会推出一款AIDS T恤,目的是为欧洲和美国各地的爱滋病组织筹集经费,至今已成为T恤发烧友的必备收藏。

  ●简单的V领加印字尽管永远只是换上不同的颜色搭配,但却十分有型,更被不少品牌模仿致敬。今季换成橙底黑色,更为亮眼。

  6 经典条纹

  明星示范

  格温·史蒂芬妮的衣着一向都被认为是潮流指标,就如同她以黑白条纹T恤搭配黑色紧身裤,看似平凡无奇,但脚下的短靴、黑色超大size的太阳镜,无一不是其明星风范及搭配功力的体现。

  推荐单品

  条纹T恤的经典性自然不容置疑,多年来一直都是必备的时装款式,更在Jean Paul Gaultier的设计中发扬光大。今季的条纹T恤更多了不少新鲜感,加入了如拼接、立体剪裁等设计,虽然未至于彻底改头换面,但至少也有几分新意。

  编辑最爱

  ●比起通常的条纹T恤来说,这件拼接设计的T恤无疑更有创意,带点手工创作的设计充满着古典味。

  ●回形针的巧妙运用更是增添了不少Punk味,也为我们提供了DIY改造T恤的新灵感。

  7 百变图案

  明星示范

  钟欣桐在图案T恤内以雪纺衬衫打底,将平凡的服装穿出层次感,足见其日益增长的穿衣功力,多层项链的搭配更是打破T恤的单调,也令造型显得更为丰富。

  推荐单品

  T恤中最基本、最常见也是最百变的款式,莫过于图案T恤。经典的图案,如“I NY”、切瓦拉、The Rolling Stone的大舌头等,至今依旧难忘。

  今季的图案T恤依旧五花八门,从可爱的卡通到Rock味十足的骷髅,从白描的美少女到性感女郎,都可在T恤这方寸之间内尽情表现。

  编辑最爱

  ●配合电影《明明》推出的限量T恤,更由周迅参与设计,极有噱头,自然具有一定的收藏性。

  ●T恤剪裁修身但不会太过贴身,再加上具有视觉收缩感的黑色,纵然身材不是很完美,也能够穿出纤瘦的效果。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北京)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