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ersace范思哲07春夏服饰大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2月23日,意大利顶级奢华品牌范思哲Versace,在意大利米兰发布了2007年秋冬作品。奢华依然是范思哲Versace不变的设计特点,本季宝石般的色彩,流畅的线条,独具魅力的不对称斜裁,都逐一实现在这些新作品上,持续释放范思哲Versace的华丽美感。

品牌风格:

Versace(范思哲)——意大利奢华的经典。他的作品蕴含着意大利式的热情:自由奔放,又一直器重优雅主题。

服饰:

Versace(范思哲)本季服饰更加注重线条感的打造,或者是如水流一般柔美流畅的线条,或者是衣襟前锯齿形状参差的线条,尽情展现了设计师浪漫唯美的创作诉求。

配件:

在配件方面表现出色,金粉色方跟鱼嘴鞋在提升腿部线条感有着非凡的效果,包包多选择金属与皮革混拼,镶入金属撞钉,并且每一款都有一个金属logo,奢华的设计感唱响Versace(范思哲)的主题帝国。

 

来源:国际在线(北京)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