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新品:雅诗兰黛鲜活营养防晒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鲜活营养防晒霜SPF30+/PA++      零售价:RMB 480/50ml

  呵护好肤质,无惧紫外线UVA与UVB的挑战!

  质地超薄轻盈,防晒、隔离的双重保护,让肌肤的健康亮泽不受外界侵袭。可作妆前打底使用,带来完美细致的粉妆。

  成分与功效:

  •温和的氧化锌微粉能阻挡紫外线UVA与UVB,帮助防止导致肌肤损伤、引发肌肤老化和日晒斑的自由基的产生。

  •红石榴与迷迭香精华能中和各种污染源所产生的自由基,为肌肤提供强有力的保护。

  •生物酵素科技能对抗自由基的形成。

  •白藜芦醇可中和刺激物,保护肌肤免受外界环境的刺激。

  •甜瓜和酪梨精华能保护肌肤与环境刺激隔离,促进肌肤天然机制的运行,重建肌肤脂质屏障。

  使用指南:均匀地涂于面部和颈部皮肤,能作为完美的妆前基础霜。早晨于鲜活营养日霜/鲜活营养乳液之后使用。

  该系列所有产品必须同时使用吗?如果只使用其中几款产品,能达到排毒和亮采的功效吗?

  雅诗兰黛全球护肤产品发展副总裁Lise Jorgensen:鲜活营养系列的一大特点,就是整个系列中的所有单品都能相互促进和增效,整体使用可以达到最佳效果。因此,我们推荐配合使用整个系列的所有产品。但是,每一款产品单独使用时也能发挥红石榴卓越的排毒和注入活力的功效,但程度有别于整体使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