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风情万种 小吊带露遮之间的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炎夏日,小小吊带便千娇百媚、婀娜多姿地登场了。别看两根细细的带子,却魔力巨大,香肩玉背勾勒得恰当好处,风格百变应对各种场合。有趣的是它的英文为slip,取“错过”“滑落”之意,仿佛可见街头女郎细细吊带轻轻滑落的惊心动魄的美丽。女明们早已发现了吊带的魅力,露遮之间,风情万种,用两根细细肩带就挑起一个夏天。


    背是女人的性感部位,很多人重视胸部,却忽视了玉背的风情。只要背部皮肤光滑没有太多赘肉,今年的吊带裙很多都是前高后低,留出背部曲线,更有交叉肩带、花朵装饰肩带,让你的玉背变化万千,怎么配怎么穿,都随便你!

    用吊带玩胸前的“深度诱惑”、制造乳沟的效果最好,不一定非得C、D罩杯也能达到半露酥胸的美丽。关键在于“半露”,另一半藏在衣服里,用塑形文胸挤出乳沟效果应该不难;或者选择胸前装饰有荷叶边、蝴蝶结、褶皱的款式,营造立体感。

    派对上,女星们简直就在互比上围,V领低胸、高腰线的吊带裙托出傲人上围,胸部褶皱设计以及质感面料,添了些许优雅。

    今夏流行大领口的吊带衫,让你的肩部完全暴露在阳光下,当然要涂些防晒霜保护肩部皮肤。骨感美人不妨尝试环颈部的吊带,突出肩部锁骨的曲线。这并不是说宽肩膀、肉肉肩部的女孩不能穿吊带,秘密在肩带宽度上,宽肩就要穿肩带宽的吊带,视觉比例合适。

来源:时尚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