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黛安芬再次宠坏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内衣是女人最贴身的爱恋,它的美丽设计和舒适材质,总是在宠坏着爱美的女人们。黛安芬“宠坏·我”系列,是不是可以让你更加宠坏自己呢?

黑色的内衣最诱惑,简单而流畅的外型设计满足女人们追求线条美的渴望。嘿,穿上它做个魅惑天使吧!

谁说小平角裤就不够性感?适度的剪裁可以让它非常贴身,性感的轮廓让你自己都欢喜不已。

女人是人间的精灵,孩提时父母的关爱,为人妻后丈夫的疼爱,成长中朋友的友爱……内衣就像是第二层肌肤,它也给你深深的宠爱。

如今,女性对内衣不仅停留在包裹身躯的简单要求上,它犹如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不但需要柔软、贴身、舒适,更要性感、浪漫、甜美、奢华,帮助女人展现自我个性魅力。这些都能带给女人幸福的感觉。让你的内衣尽情宠爱你吧。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学会了享受生活,对Bra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不再去追求多繁琐的花纹和设计,简单却得体舒适的才能宠坏我们的身体。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