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时尚之境 艺术无界—白领“境界”时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之境 艺术无界—白领“境界”时装发布会

Fashion House

时尚之境 艺术无界—白领“境界”时装发布会


时尚之境 艺术无界—白领“境界”时装发布会


时尚之境 艺术无界—白领“境界”时装发布会


当日晚上8点18分,投资数百万元,意在向世人展示一种时装新境界的著名品牌白领,将传统时装秀的舞台从室内搬到了以山体实景为背景,综合建筑艺术园林艺术、感官艺术、家居艺术、时装艺术及服务艺术于一体的原生态舞台上.其中建筑艺术之Fashion House是一个拥有华贵威严感的小型宫殿,依山而建,是中国唯一一个时尚庄园,它那一百零九级台阶构成了世界上最大室外T型台。以山水、树木、绿地、泉石接合的环境给人以幽静、舒适及优雅之感,具有一种耐人寻味的情趣和气氛,与周围环境,水池、喷泉、树木、雕塑浑然天成。Fashion House中的家具极具巴洛克风格,每一件都是值得收藏的珍品。亲临此次“境界”发布会,要在视觉、听觉,甚至嗅觉方面感染观者,把观者所处的整个空间环境作为艺术作品,它消灭了观者与作品的距离,从而突破了传统的审美范畴,打破了艺术与生活的界限。白领设计师精心呈现给您的一百套华服,其中有历年经典的服装,也有尝试渐变、缝石、烫贴等工艺的新设计,是06秋冬风格的预演。时装是这次发布会的灵魂,中国时装业正在崛起,她将是亚洲时尚重要的组成部分,加上白领特有的绅士服务给人以细致入微的体贴感受,在中国进行的首次户外山体实景原生态时装发布会,彰显了有着中国时尚风向标美誉的时装品牌白领所营造的中国时装艺术新境界,以自然为基点诠释白领所倡导的品牌精神和品牌境界。白领女装品牌单店日销100万神话的背后

  100名中外名模身着100套白领时装,从依山体而建,世界最大的室外T型台上缓缓走下,万盏高科技灯光所营造出来的梦幻般的世界里,令所有到场嘉宾体验到时装天堂的境界。这次发布会共有八大色系,充分表达了时尚与自然和谐互融的主题。服装设计师取材于自然界的白,绿、金、桔、蓝、米、咖、 墨绿,将源于理智但充满感性的色彩世界,组装成多彩的精灵。柔和流动的视觉印象和充满生机的色彩效果仿佛飞扬在通透的沙漠里,飘流在掩映的丛林中。 “时尚之境,艺术无界”。融6大艺术为一体的白领“境界”原生态山体实景时装发布会,巧妙的将自然环境与时装艺术紧密的接合在一起,使人们对时装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正如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境界”一样,白领综合各种艺术形态,汲取各类艺术之长用于时装。使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品牌所倡导的崇尚艺术与自然的品牌精神和白领做为中国时尚领军品牌所能够达到的境界。

  同时,倍受众人瞩目的白领时尚庄园FASHION HOUSE也第一次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向公众露面。这个只为追求健康并具有“品位和财富”的您和极少数人服务的奢华、私花园式的小酒店从她诞生之日起就充满神秘感,今日终于上演了她的处女秀令人置身于梦境之中。境界 时尚回归人间

  亚洲时尚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届,共有3个成员国,每年的轮值主席将举办此次时尚大会,本年度时尚大会在中国举办旨在为推动全亚洲时尚行业的发展做出努力。地道中国品牌白领做为此次大会的中国代表品牌,全力打造了一场时尚盛宴,让所有参会的各国代表体味到中国时尚的境界。  


来源:亚洲时尚大会组委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