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早秋新装混搭百分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买下早秋新装,搭配夏季的旧装能穿出新意。

    每到换季之际,总是一众买衫狂郁闷的季节,上市的新装总是与气候不能合拍,打折的旧装又多是当时已看厌挑剩的款式,实在提不起入手的兴趣,难道这个月我们就只能苦守家中,将血拼这个最大的兴趣爱好暂时搁浅,只剩下一颗心在蠢蠢欲动?

    所幸这世间还有最懂女人心的设计师的存在,打破一年只有泾渭分明四季的陈旧观念,在季节交替时分,推出“第5季”概念,无论早春还是早秋系列,推出最合时宜的新装,无论款式还是面料都没有打上明显的季节烙印,让女人在何时何地都旺盛到不行的购物欲得到满足。更重要的是,买下早秋新装,搭配夏季的旧装能穿出新意,等到秋装上市与之搭配也很入时,身为女人,还不立刻心动?!

    重点单品

    前年的Paddington大锁袋一出,立刻成为当年的“It Bag”,也令身为老品牌的Chloe焕发出新的生机,跨入2007年,Chloe又推出新一代的Paddington capsule,延续洗水皮料的怀旧风格,但加入金属链的设计后,充满更多摇滚感,相信又会成为今季备受热捧的“It Bag”。

    Tips

    搭配夏季的裙子或短裤时,除了新款高跟鞋外,也可以尝试加上今年秋冬各大品牌力撑的针织及膝袜,立刻能让整身装扮充满新一季的氛围。

    被凯特·摩丝一手带红的西装马甲在近几季风头超劲,与T恤、衬衫、吊带背心、连身裙……都可以搭配在一起,打造出层次感,营造极富摩登感的英伦范儿。在季节交替之时,西装马甲更极具实用价值,与单薄的夏装搭配在一起,可以应付早晚的温差,在中午的高温时分,又可随时将它除下,绝对是转季必备。

    重点单品

    卡其棕色的马甲与黑色、白色甚至鲜艳色彩搭配在一起都不会觉得突兀,简洁中带着设计感的款式更令它在一众西装马甲中突围而出,与T恤搭配极具街头感,但若将它搭配白衬衫,穿去办公室,似乎也不觉过分。

    Tips

    对于如凯特·摩丝这般干扁身材的女性来说,选择中性化的西装马甲可以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能令身材显得较为丰满。但是,若阁下属于丰满型的身材,选择贴身挂颈,后背中空的款式才是恰当,而且最好搭配贴身的内着,否则会令身形显得更为壮硕,反而得不偿失。

    一半对一半,可以是早秋感觉的小外套搭配夏天的半裙,抓住季节的尾巴,也可以是提早穿上秋季最IN的裤款,与T恤、背心、衬衫搭配。但无论如何,一定要将焦点放在新装的身上,才能混搭出那片精彩。

    重点单品

    吸腿裤or阔腿裤,你选哪一个?在这个秋冬,这将会成为困扰女人的一大问题。两极化的款式却拥有同样的热门度,所以干脆全数收入自己的衣橱中,一时做潇洒宽裤女强人,一时做纤细版时髦辣妹,都随你心意!

    Tips

    阔腿裤对臀部、大腿的要求极高,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相对应的款式,通常垂坠感重的面料或是如牛仔裤一般厚挺的面料能够对腿形起到较好的修饰作用。

    相比起阔腿裤来说,吸腿裤对腿形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足够纤细,当然若同时还具备修长这一特点,自然更为加分,否则用高跟鞋也可补救,但若腿形较为粗壮,还请尽量避开这种款式。

    早秋系列的新装与夏装款式分别并不太大,大多是运用较厚的面料、沉重的色彩,以及长袖等细节,来表明季节的过渡,令走在时尚前沿的你,就算还在夏季,已能率先新装上阵,但是聪明的你一定懂得在细节处动心思,将上一季还未利用至尽的手袋、鞋、腰带等饰品巧妙地隐藏在新装的光环下,方显你高超的搭配功力!

    重点单品

    上世纪60年代的风格是服装设计师挖掘不尽的宝库,今季的Agnes b.则将60年代盛行的几何艺术发扬光大,无论是迷你裙的梯形剪裁,还是色彩鲜明的对比色图案,都充分体现出设计师对那个光辉时代的缅怀及致敬之意。

    Tips

    平日利用频率不高,装饰性极强、设计夸张的项链、手链等配饰,最适合在打折季时购买。但若是在打折季时选择手袋、皮鞋、腰带等单品,就以款式简单经典、流行程度不是很高的为佳,可以花不多的银子就能享受到极佳的品质。 (屈天鹏)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