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伊索·言女装”个性的款式、经典而不守旧的设计风格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深圳市比格蓝德时装有限公司拥有高效的管理团队,一流的设计、生产、营销体系,凭着对 Easterly伊索·言 在市场中的成功运营模式和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Easterly伊索·言女装是为25—38岁的时尚女性倾情打造,秉承欧洲时尚、运动、休闲的设计理念,个性的款式、亲肤得体的版型、灵活自由的搭配,时尚而不张扬,经典而不守旧的设计风格,为现代女性延展出更广阔的时尚装扮空间,中高档品质、中低档价位,令更多的现代都市时尚女性轻松拥有,爱不释手。

     伊索·言 服饰营销系统导入国际先进的“卖场品牌营销战略”,对销售终端服务和环境进行全面整合,对营销理念进行全新的革命。根据比格蓝德时装公司的规划和设想,三年时间内,在全国范围建立起完善的销售网络及规范的物流配送体系,使比格蓝德时装有限公司成为一个引领时尚的知名服装公司。

    Easterly伊索·言,源于欧洲的时尚女装品牌,以英伦贵族文化为载体,诠释人类对时尚、快乐、健康、美丽的追求,倡导人与人平等和谐共处的生活理念。以享誉世界的《伊索寓言》为背景,以厚重的东方文化为底蕴,讲述一个古老文明国度的美丽故事,犹如人类历史长河中一颗颗璀璨的珍珠。Easterly伊索·言,是一个实践世界各地民族文化与时尚元素完美结合的品牌。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