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裸露风尚 日本隐形内衣套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没有肩带的隐形内衣让你放心的穿着暴露,即免去了露点的担心,又解除了不小心外露肩带的尴尬。

  隐形内衣穿戴、维护及保养方法介绍:

  正规厂家的隐形文胸,包装里都附有彩色图文说明书,上面会详细地为你指明穿戴、洗涤及保养方法。穿戴方法大致如下: 

  1.清洁

  先清洁您的胸部,不要使用乳液、爽身粉或任何皮肤保养品,因为这样会影响黏性。

  2.穿戴 

  先站在镜子前一次放一边,穿戴时把罩杯向外翻,将罩杯放置在适当的位置上。轻轻的用指尖平顺罩杯的边缘于胸部上,使其能够与乳房下缘密合,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于另一边,并确定两边高度一致。 

  3.扣紧

  连接前面扣环,双手紧按着罩杯数秒,以确保固定。Show Bra设计为罩杯下方薄一点,因此不会包住整个胸部是正常的。

时尚服装网www.cnwear.com时尚资讯第一站

  4.技巧 

  为了看起来更丰满请将Show Bra置于胸部高一点的位置,这样可以衬托出您的胸部,让胸部变的丰满有形。

  5.调整 

  如果想加强乳沟的效果,请将Show Bra放远离些当前面扣环扣上时,会紧缩您的胸部,创造您想要的迷人乳沟。

  6.解下 

  首先解下胸前扣勾,轻轻地将Show Bra由上往下渐渐拔开,若拔开后胸前有任残余的黏性,请用面纸轻轻擦拭即可。
来源:时尚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