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夏日短裤终极热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裙子太淑女了,缺乏热情和活力;贴身牛仔裤太热了,在酷暑简直是受罪。热裤是最IN的,它是年轻时尚女孩的专利。

    她们结实、修长的双腿,闪现着青春光泽的小麦色肌肤,纯真无瑕的清纯脸庞和那似乎永远用不完的旺盛精力是热裤的最好拍挡……

    【风格篇】

    要么帅气要么性感

    ●率真帅气

    中性风潮依旧在这个夏天占了半壁江山,帅气的直筒热裤带来的是清凉的率真,裤装给职业女性带来了不仅是套装的一本正经,还多了一份俏皮。一条米色的直筒四分裤应该是这个夏天每个职业女性衣柜里必收的一件单品。

    ●迷人性感

    迷你风潮随着60年代的复古风潮卷土而来,带来的不仅是短了一截的裙子、裤子,更有的是观念的革新,在2007年虽然迷你裙早已不再是稀罕玩意儿了,但是热裤日久弥新,浑身散发出新性感的味道。四分、三分,还是更短?挑战的是所有人的极限。

    ●朋克摇滚

    张扬、另类、不羁,新新人类的叛逆几乎在他们的服装上一览无余,在2007年的夏天,突然发现街头的少男少女们一下子就和韩日接上了轨,花哨的“波鞋”,带着骷髅的T恤,一根根直立的头发丝,还有一条带着各种金属腰带、军装搭扣的短裤……当然也包括叛逆的眼神。

    【款式篇】

    卷边、灯笼利落可爱

    ●直筒热裤

    简洁大方的直筒短裤是最基本的流行款式,但某种程度上也缺乏可看性,可以通过搭配不同鞋帮高度的鞋靴,碰撞出更丰富多元的个性。

    ●卷边热裤

    抢眼的卷边设计为优质的呢料短裤增添了乐趣和可看性,上装如果过于马虎就会失去平衡感觉,要选择有鲜明个性的款式。翻边牛仔裤显得利落又可爱,但穿不好很容易显得腿短,但如果搭配厚底鞋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

    ●饰扣热裤

    作为最流行单品的军装短裤,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闪光点。饰扣和牛仔水洗效果的加盟给今年夏天带来了强烈的的朋克风。

    ●灯笼热裤

    腰部以下稍稍蓬起,褶皱的运用和在下摆处的收口,灯笼热裤无疑让“潮人”们眼前一亮,只要用一件简单的T恤来搭配,就能让这个夏天显得与众不同起来。最让灯笼热裤受人欢迎的原因是它可以避免暴露粗大腿。

    【搭配篇】

    和“带”组合穿法流行

    ●T恤

    T恤当然不是一件简单的T恤,它应该包含了时下最流行的元素,比如手绘涂鸦,比如露肩的款式,或者加长的长度……紧身T恤的性感和宽松的款式带来的街头感都能和热裤呼应。

    ●吊带衫

    炎夏里适当的裸露也是要有资本的,青春就是最好的本钱,吊带衫+热裤的清凉也许是海滨最酷的打扮了。

    ●雪纺衬衫

    热裤的中性也许并不符合每个女孩的气质,这个时候就需要用雪纺和蕾丝来中和一下,白色的雪纺小衫配上灰色短裤散发出的是一种知性美。蕾丝的柔美也让热裤有了更性感的表情。

    ●娃娃衫

    长款的娃娃衫也是热裤的潮流拍挡,腰线提升到了胸部以下,可以让整体线条更加优美,散开到臀部的下摆也可以遮掉腰部的赘肉。波普圆点或是条纹的娃娃衫加上热裤,完全一副可爱的夏日打扮。

    ●腰带背带

    热裤一定是要有腰带的点缀的,否则就单调了不少,宽宽的腰带是这个夏天的潮流所在,金色、银色就是最炫的。如果说今年夏天什么最流行,当然是背带啦,纤细的背带似乎只在爷爷辈们年轻的时候发黄的相片上才能看得见,但是这个夏天,它却是最火的中性拍档,只要简单的黑色就足以表明你时尚的态度。

来源: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