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重温旧时的流行元素 Ochirly07秋冬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7年秋冬,ochirly用自我独特的方式尽情缅怀40、60、80年代,再度重温旧时的流行元素,重新诠释低调华美、含蓄优雅的“New Elegance”。

      07年秋冬,ochirly用自我独特的方式尽情缅怀406080年代,再度重温旧时的流行元素,重新诠释低调华美、含蓄优雅的“New Elegance”。

    怀旧潮流的影响加上人体美学的启发,本季大量运用了结构性的立体剪裁,各种沙漏型、泡泡型、铅笔型……轮廓简洁,工艺考究。高腰连身裙、连身裤是这一季的重点,完美勾勒出女性线条。斗蓬型与“A”字型外套,古为今用,成为新季最HOT时尚指标。各种大小色织格子款式再次领引风骚,演绎出浓厚的欧洲时尚悠闲风。少女高腰线、超短裙、彼得潘圆领,带来极端甜美的可人形象……

    Black&Grey混合体为本季的基调,深蓝、暗紫、咖啡、红色、黄色点缀其中,轻易打造出层次感,丰富了 New Elegance”潮流主题的时尚内涵。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