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最受欢迎的潮流:短到腿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展示修长双腿的超短打扮

    今年最受欢迎的潮流,当属能够展示修长双腿的超短打扮了,裙子的长度比去年普遍缩短了5cm以上,甚至出现露出部分臀部的下装。然而在时装设计师的巧妙搭配下,却丝毫不失端庄大方的都会女子风范。

    短到腿根

    低胸的连衣裙胸部采用文胸的设计特点,提高了功能性,对胸部有托起和挤压的作用。用一款金属亮片装饰腰带为简洁的裙装增添焦点,也更衬托出腰部的纤细。金色高跟鞋升级华丽感。

    建议

    抛弃繁琐的装饰,Mini晚装裙同样可以行走办公室。搭配金属拼接的腰带,提高你的腰线,完美你的比例,适合上班族的“两栖”生活。

    帅得妩媚

    Celine一贯以简洁舒适的设计为主,它几次推出的度假系列时装都获得了大众的好评,像这样一款白色套装,就结合了度假装轻爽的感觉,让你在炎热的夏天也不会觉得心情郁闷。

    建议

    衬衫采用透明的材质,将性感风潮注入到中性的短裤装扮中,关键部位的口袋设计,既是装饰也是实际需要,外面搭配一件规范的外套还是必不可少的。丝质面料的光泽感让白色展现出一种明星般的光彩,下班后只要脱下外套,就可以到夜店尽情地玩乐了。超大Size的手袋就是你的时尚宣言。

    典雅永恒

    Chanel总是那么彬彬有礼,又高高在上,细节的完美为每一位女性塑造出她心中的维纳斯形象,白色与金色的结合,纯真中透出华贵。造型感极强的连衣裙使你的形象更加深刻。

    建议

    领口,腰间和裙摆采用典雅荷叶边线,完美的分割出人人羡慕的黄金比例。腰部借鉴了束腰的设计,可以帮助你打造出迷人蜂腰的流畅线条。整体采用埃及艳后的造型,加强了华丽的感觉,穿去盛大的宴会也绝对不会失礼。

来源:羊城地铁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