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gnès b07秋冬时装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J’AIME LE CINEMA! 我爱电影!

  agnès b. 2007秋冬时装展示于7月13日晚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



  在这座建于2002年的当代艺术美术馆内,agnès b.又一次成功的将时尚与艺术完美结合,为这座历史悠久的北京城带来了浓浓法式情调。当晚应邀出席的明星有国际著名钢琴王子李云迪、著名女主持鲁豫、台湾创作型歌手陈绮贞、演艺明星董洁、知名主持人戴军等,身着新季时装的众星们向大家展现了agnès b. 一贯的简约、时尚,极富个性的服饰。

  当晚由40多名来自中国及世界各地的男女模特演绎了共50多套秋冬服饰。这一季秋冬新装以大衣外套、皮衣及长斗篷为主打,利用多款剪裁、面料及图案展现出层出不穷的配搭。颜色以深色系为主打,亦有不少鲜亮的颜色点缀,如桃红、艳红、橙黄等。另外除延续品牌一贯的高雅,简约外,本季的设计是向电影业致敬的服饰系列,其中主打系列以法国著名影星Anna Karina为创作背景,agnes 女士运用鲜艳夺目的红色及裙装,充分展现了女性的自信、温柔及高雅气质;今年秋冬季服饰的另一系列是agnes为康城影展六十周年而设计的party wear,以典雅的深色作为主调,创造出多款女性味浓厚的晚装长裙及男士礼服套装.

  在after-party上,众多知名人士盛装出席,知名歌星李泉、中国最具时尚气质的Rock’n  Roll创作歌手木马及Third Party,影视明星黄璐、歌手wiiky、姜昕等纷纷闪亮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来源:搜狐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