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因时尚而骚动 秋冬换季发布SHOW纷至沓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冬时尚,刚柔并济。时值秋冬换季,各种发布秀纷至沓来。或者国际的T台离我们有些遥远,国际大品牌的换季新品似乎有点遥不可及,那么就看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场场各具特色的发布秀吧。步入9月,国内三大大都市——北京、广州、上海都开始因时尚而骚动,而广州也因广东时尚周、白马秋冬服装订货会等时尚事件而成为秋冬时尚发布的焦点。

  秋冬时尚,刚柔并济。时值秋冬换季,各种发布秀纷至沓来。或者国际的T台离我们有些遥远,国际大品牌的换季新品似乎有点遥不可及,那么就看看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场场各具特色的发布秀吧。步入9月,国内三大大都市——北京、广州、上海都开始因时尚而骚动,而广州也因广东时尚周、白马秋冬服装订货会等时尚事件而成为秋冬时尚发布的焦点。

  时尚联动

  9月17日,由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州国际轻纺城共同主办的“2007广东时尚周”完美落幕,而它所带来的时尚联动效应仍然值得我们回味。

  在本届广东时尚周中,最令人影响深刻的是“十佳设计师发布专场”。今年,曾翔、黄刚、陈玉玲、黄清、卢一、李超、刘亮、陈志军、沈建英、张帆等10位设计师获得了第7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称号;曾翔、黄刚、陈玉玲3位设计师还获得服装设计师“协会奖”。

  本届评选活动已经有一半的设计师能够独力完成专场发布会。看新晋设计师的秀,可以看到更斑斓的色彩、更天马行空的创意、更完全自我的服饰表达,在感受他们设计能力的同时更能品位不一样的时尚。

  另一让人回味无穷的发布非常具有地方特色,是“中国衬衣第一市”——普宁,为我们带来的“2007广东时尚周名优服装品牌(普宁)发布会”,除了展示普宁的拳头产品衬衣外,还展示了同属普宁服装龙头产业的T恤、内衣、睡衣等产业代表品牌的风采。

  英伦风格

  日前,意大利女装品牌MAX&Co在广州友谊商店发布了其2007秋冬新品,我们看到“英伦风格”在其07秋冬系列里大行其道。当日,名模周炎、白云萍及JESSIE,连同其他模特演绎了共40套服饰,透过五个不同的服装系列包括“神秘黑色”、“酷感灰色”、“活力郊外”、“时尚型格”及“民族风情”,塑造出MAX&Co自我、独特形象,把本季“集大成于一身”的设计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时装表演一开始,模特展示一系列以黑色和灰色为主调的服饰,丰富的质料和多变的结构大大丰富了黑色的内涵,闪光面料、金银丝线、色丁、光面PVC等面料大大调整了黑色的厚重和沉闷。

  简爱时代

  “简·爱时代”是又一个在“白马”中诞生的国内服装品牌——TALUNA(塔露娜)诉说的秋冬情怀,TALUNA是设计师陈非儿继成功推出黑白风格GSFR品牌后又一力作。

  TALUNA07秋冬的主题为“简·爱时代”,灵感来源于街头风尚,风格鲜明,色彩定位于永恒的中性色系,代表着知性、优雅与和谐。

  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面料全部使用纯棉。在陈非儿的眼中,不单是07秋冬,未来的服装设计的趋势就是舒适,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她最新的作品都是以纯棉面料为主的Casual系列,而所体现的就是独立、多元化及自我。

  米兰回归

  在“2007白马服装采购节”的专场时装发布上,我们从另一视觉欣赏了国内服装品牌所提倡的设计理念。以“米兰回归”为主题的“MOIIY”时尚女装发布秀,从设计理念、服饰搭配到舞台演绎,确实让我们看到了国内品牌的积极进取。

  在第一系列的“娱乐时光”中,我们嗅到了浓浓的怀旧味道,它重新解构了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独特廓型以及细密紧身的织物带来一股崭新的都市优雅感受,闪烁的微光效果及立体图案成为主要细节。在“城市魅力”中,通过工装的各种灵感来源,再加入现代的设计手法,用属于男性化的信号来表现女性的细节,风格中性简练,讲究线条的硬朗。

  而在“另类俱乐部”,设计师将男装固有的简洁设计转化为利落、俊俏、灵巧的女性情调,夸张的饱满外形令人联想到具有保护功能的外壳,多层设计运用出人意料的柔软。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