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7秋冬闪耀巴黎的最夺目单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随着各大时装周07年秋冬新装的发表以及各大品牌的新品登台。小编为你挑选了本季最抢眼,最热辣的附件单品,吊足你胃口,定夺你眼球。

 

    1. The Special Ring —— Dior Fine Jewel

    太空灰的机械大花瓣,搭配碎钻、红宝石点缀,举手投足你都是焦点。

 

    2. The Decadent Shoe —— Bruno Frisoni

    搭配黑色天鹅绒的黑色皮革高跟系带,加上金色鞋带等处的点缀,绝对高贵性感。

 

    3. The Evening Platform —— Roger Vivier

    紫色Platform高跟鞋,加之脚踝处的系带,本季晚礼的Must Buy。

 

    4. The Crocodile Bay —— Yves Sanit Laurent

    灰色鳄鱼皮小肩包,更适合平日里的服饰搭配,商务大气,高贵时尚。

 

    5. The Hi-Tech Hell —— Balenciaga

    集合塑料,皮革以及网眼的元素的高跟凉鞋,给人强烈的高科技感,与Balenciaga今春的未来主义相得益彰。

 

    6. The Shearling Bag —— Louis Vuitton

    本季最新单品,经典的logo手提包,搭配据说是只剪过一次毛的羊身上的毛,带来丝丝暖意。

 

    12. The Flash Necklace —— Karryo

    多色过渡的平板连接装饰Choker,大面积装饰,拥有它你绝对成为Party的亮点。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