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adidas经典系列2007秋冬新款上市(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在中国上海阿迪达斯经典系列2007秋冬发布会现场,特别邀请了国际超级名模Sasha Pivovarova、中国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摄影家陈曼以及偶像明星李璨琛分别以最自我的方式来演绎阿迪达斯经典系列(adidas Originals)2007 秋冬款中的三大系列:Materials of the World系列、Sleek Series系列和Clean Casual系列。他们在各自的空间内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与阿迪达斯经典系列相吻合的创意火花。

  Sasha,作为一名走在国际时尚舞台最前沿的超级模特,她把属于自我的一方空间变成了秀场的后台;陈曼,这位在作品中时常显露出极其自我的情感张力的顶尖摄影家则将空间布置成了她的工作室;而Sleek系列中色泽绚丽的元素则成为了空间内惹人注目的细节,李璨琛,作为个性演员,他在现场表现出了当代年轻人的自信与自我意识。他随心所欲地将空间打造成了一个雅皮绅士的房间,在人们既熟悉又陌生的场景中,李璨琛与伙伴们尽情流连于电玩游戏,展现Clean Casual系列轻松、简洁的格调。最具潮流感的时尚生活方式呼之欲出。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