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国际化流行元素 Diny迪妮07/08女装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diny迪妮以“时尚优闲、浪漫明快”为风格,借助国际化流行元素的引领,倡导新的时尚生活讯息,汇降不同的文化内涵,将时装误方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自由的生活方式,浪漫的都市表情,使她无论在任何著装场所都精力充沛,光彩四射。

     Diny迪妮以“时尚优闲、浪漫明快”为风格,借助国际化流行元素的引领,倡导新的时尚生活讯息,汇降不同的文化内涵,将时装误方进行了全新的演绎。自由的生活方式,浪漫的都市表情,使她无论在任何著装场所都精力充沛,光彩四射。

    Diny是杭州(迪妮)时装有限公司与美国Y&J GROUP LTD 联手合作,自身定位于富有朝气和活力,追求个人风格的时尚女性。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