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浓浓的德国情调 HUGO BOSS07秋冬时装秀(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Hugo Boss源于德国,是目前世界上最知名的西装生产和销售商之一。1923年,胡戈·波士在德国斯图加特以南30多公里一个叫梅青根的小镇上,用自己的名字创立了Hugo Boss制衣品牌。最初,公司以生产、雨衣、工作服和制服为主。到1948年,公司推出了男装和童装系列成衣。

   1972年,Hugo Boss正式涉足高档时装界,这一品牌也随之走向世界。到1980年代中期,在一般人眼里,Hugo Boss 已经代表着大都市男性雅皮的生活品质,他们往往被想象成穿着Hugo Boss的时尚中人。那些风格硬朗、质地精良的西装,更多的是为高级白领、企业家和商人设计,对于欧洲男士来说,它的形象内涵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发展到今天,Hugo Boss服装在国际男装市场上已经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Hugo Boss集团旗下共有三个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品牌系列:Boss、Hugo和Baldessarini。

       Boss品牌的消费群定位是城市白领,具体又细分为以正装为主的黑标系列(Black Label),以运动休闲装为主的橙标系列(Orange Label)和以户外功能性服装为主的绿标系列(Green Label)。Hugo品牌是Hugo Boss集团针对年轻人的服装系列,它的设计较前卫时尚,并采用最新型面料制作服装,适合追逐流行时尚的年轻男士。Baldessarini品牌是Hugo Boss集团最高档、最精致的西装系列,它针对品味超凡的成功男士,采用的是最优质的面料,设计制作也最为精良华贵。

      总体来说,Hugo Boss的风格是建立在欧洲的传统形象上,并带有浓浓的德国情调。它从不随波逐流,设计内敛典雅,没有矫情的细节,也没有多余的配饰,却注重社会的认同。在质地和做工上,Hugo Boss一贯维持着欧洲最大男装生产商的一流水准。

      目前Hugo Boss已经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专卖店。其产品一直以质量、品位和华贵气质备受推崇。除男装以外,Hugo Boss如今还开发出了女装系列,该品牌眼镜、香水、手表、类和皮具等,也同样以其优秀的品质,获得市场的认可。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