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依歌(YEEGO)”200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东莞市依歌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宋尚俊先生

    本网讯  2007年11月18日,为期三天的“依歌(YEEGO)”200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东莞市茶山方中酒店隆重!本次订货分为“依歌(YEEGO)”200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08春夏新品订货会两个环节。在本次发布会上,“依歌(YEEGO)”精心准备了四大系列近百款春夏新品供与会经销商选择。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汇聚“依歌(YEEGO)”08春夏新品发布会,共同体验“依歌(YEEGO)”08春夏新品带来的美丽和惊喜。

    11月18日晚,东莞慧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依歌”(YEEGO)”2008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东莞茶山方中酒店正式举行。东莞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袁维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应邀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依歌(YEEGO)”08春夏新品的时尚风潮。发布会上东莞市依歌服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宋尚俊先生作了“品牌与诚信牵手,依歌共客商齐飞”的重要讲话,详细介绍了“依歌(YEEGO)”品牌的经营目标和未来发展计划。他表示“依歌(YEEGO)品牌是有前景、具备足够利润空间和相当产品力的,在各界朋友的支持下,谁说依歌将来不会成为中国的ARMANI!”

    随后而来的“依歌(YEEGO)”08春夏新品展示秀则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新装共分优雅都市、芬芳絮语、闪烁派对、黑白游戏四大主题,绚丽的舞台效果、独特的款式设计配合模特们精彩的演绎,将“依歌(YEEGO)”08春夏服装“雅致醒目、物趣天然、宠爱女人、眼前一亮”的品牌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与会代理商、加盟商的一致好评。(摄影/记者 秦睿)

设计师留影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