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六日携手奔驰召开08春夏新款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11月18日上午,国内著名时装品牌第六日携手奔驰-克莱斯勒,在京召开2008春夏新款时装新闻发布会——“蜕变”。拉开了“2008春夏北京时装周”的帷幕。


  中国福建商会秘书长杨森标表示,第六日作为一支国外新品加入国内竞争,并执意在发布会后进军中国市场,这次第六日亮相中国时装周的意义已经超越了品牌本身,而上升到了中国服饰产业上,这对中国时装产业的发展,对国外品牌的中国化也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设计共分为三大主题:老电影、沙滩、甲板。设计师把50年代老电影的感觉拉回到了现在,并与现在的流行时尚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水手、船夫、商客、海盗、油轮,甲板上的爱情故事和沙难完美结合一同展现在我们面前。狂放硬朗、品位独特的个性化,彰显了第六日精致而简约的商务休闲风范,奔驰克莱斯勒与简约休闲相映成趣,设计无不表现出第六日服饰的与众不同。







来源:新浪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