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07国际时尚荟萃·日本潮流风之 秋山二实男作品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29日下午,壹马服装广场迎来了2007国际时尚荟萃的第三场演出,日本设计师秋山二实男带来了国际级的视觉盛宴!


设计师谢幕

  富士山、飘落的樱花,模特日式的妆容,樱桃小嘴,修长的柳叶眉,雪白的脸蛋,高高扎起的拉直了的马尾辫,日本潮流风迎面扑来……

  秋山二实男先生此次带来的是实用的秋冬时尚女装。将面料肌理、褶皱工艺发挥到极致,纯棉面料经过特殊的涂层染整工艺处理,产生了丝绸般的光泽感,立体裁剪是其主要的款式造型工具。其简约利落又不失妩媚的风格,绝对是上班族时尚的参照对象。相信秋山二实男先生此次的作品展示,必定为到场的设计师、买手带来不少启发……

秋山二实男作品发布

秋山二实男作品发布

秋山二实男作品发布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