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VEEKO07春夏 鲜艳夺目上新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VEEKO 2007 年春夏时装大行复古潮,将 60 至 80年代的怀旧复古风格赋予时尚现代的新鲜感。波点, 条子是六十年代不可缺少的图案。另外有迷幻色彩的花纹抽象图案也非常受时尚人士的推崇。VEEKO 2007 年春夏时装运用多项复古元素配以新时尚思维设计。

    春夏季就像色彩夺目的代名词, 鲜艳跳脱的颜色陆续登场。彩蓝色和鲜红色都是今季的重点颜色。07年春夏大量的纯白, 奶白色和黑色做强烈对比, 所有皎洁亮白的项目宛如青春少女的白裙子, 洁白的配件等, 为春夏时装拉开如雪的序幕。

VEEKO

灯笼袖 ( Lantern )

    又可称做吊钟袖。是今年的大热设计元素, 十分girly 的公主袖或连身裙摆不论飘逸质料还是挻身布料,少女味自然流露。

VEEKO

    腰果花, 三叶草图案感觉清新。除了floral print ( 印花 ), 今季大玩波点, 条子多种可爱图案, 缤纷与丰富的构图令淡然无奇的眼熟剪裁平添不少新鲜触感。

VEEKO

以红, 白, 黑分散于上、下身, 混合出非传统极新潮的效果。

VEEKO

    短外套: 身長至腰上的短身外套, 2006年一直延續至2007年,潮流魅力毫無減退。緊身宜腳亦或泡泡款可營造性感, 優閒, 可愛等不同感覺。

VEEKO

    衣物, 拼凑出层次感, 春夏的素色打扮,自然舒服。今年非常注重比例上的组合, 阔、窄组合, 长与短构成的长身上衣, 短身外套是长短比例的重要一员。

VEEKO

    飘逸的雪纺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的感觉。飘逸, 不但裙的质地要薄, 剪裁同样重要, 伞裙和层次分明的裙,都会较飘逸。

VEEKO

迷彩并不是单纯的粗犷,款式和面料的变化,可增添少女的情怀。

VEEKO

VEEKO

VEEKO

来源:http://www.pclady.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