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名诺国际”女装08春夏新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1月30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将近200名嘉宾齐聚美丽的东莞,在湖光山色环绕的御景湾酒店来共同见证“名诺国际”品牌的诞生。

  东莞市华粤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成熟、时尚女装设计研发、品牌运营、生产加工、内外贸易为一体的服装企业。公司汇集了法国、香港、内地多名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设计人才,以源于法国的时尚、浪漫的设计理念,运用经典的黑、白、灰色,间以浪漫的紫色、激情的红色、融合国际化的流行元素,铸就了“名诺国际”大气、优雅、简约、时尚、风韵的品牌风格,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具有高尚品味的成熟、时尚女性的风姿与个性魅力。而公司具有国际水准的运营队伍坚定不移推行的“以专卖模式限量销售”的品牌运营策略,使“名诺国际”女装更显尊贵与个性。

  一、“名诺国际”品牌运营的理念。

  文化内涵是品牌运营的核心思想。“名诺国际”以独特的情感故事作为背景,而不遗余力地打造和积累自己的文化内涵。以文化打造品牌,以品牌促进营销,这是“名诺国际”品牌运营的基本理念。

  从我国服装市场的经营实践看,服装企业对品牌的认识往往局限于品牌开发与法律保护方面,许多经营品牌产品的服装企业因缺乏品牌运作的观念及经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来去匆匆。在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的今天,服装如何才能成为标榜自己文化种群的一种外在标志?只有将产品品位定位在文化的层面,在更深层次上满足人们情感表达的需求,使服装不仅具有优质的质量保障,同时更具有一种身份的象征、个性的表现以及个人修养与生活追求的展现,其品牌的真正存在意义是基于一种情感的存在。这样的服装才有自己真正有价值的特质。事实上,品牌,是产品在市场上获胜的不二法宝,已成为一种强大的无形资产。但品牌只有借以文化魅力与现代品牌运营策略,才能在市场中盘活、增值,才能更具生命力和附加价值。所以说,打造和经营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品牌,才是经营者与投资者之理性方向和选择。

  二、“名诺国际”的品牌核心化差异。

  品牌运营是基于品牌自身基础上的一种市场行为。品牌的核心是什么?差异化!差异化是品牌最核心、最富有价值的部分。一个品牌,有了自己独特的差异化,再经过运营的过程,把差异化放大,再放大,让受众认知、认可,品牌就成功了。大家都在讲打造品牌,可是否每家服装企业都找到了自己品牌的真正差异化?“名诺国际”从开始筹划和创立的那一天起,就把“独特的情感文化背景”和“绝版限量销售”作为自己的两大核心化差异,并经科学统筹、科学规划、科学运营,以此来达到形成文化内涵的效果。

  三、“名诺国际”品牌运营的策略。

  品牌的核心化差异找到了,采取什么样的方法才能把这种差异化形成为一种文化,继而提升自己的品牌,再继而以品牌促进营销?对此,“名诺国际”将采取如下多方面的策略和措施:

  1、“名诺国际”将把自己的情感故事进行到底。报刊杂志、图书、网络、广告片、广播、电视,各种各样的媒体和媒介将成为“名诺国际”情感故事的载体。

  让潜在的消费群体知道阿诺,关注阿诺,喜欢阿诺,沉浸在阿诺的情感故事中。让人们对“名诺国际”有了情感的沟通和交流之后,再去关注“名诺国际”服饰。、

  2、一个新品牌从上市到消费者认知、认可,需要一个过程。而“名诺国际”的代理商、加盟商在确立了合作关系之后,货品要在08年2月底3月初才陆续开始上市。而“名诺国际”的市场营销活动却从今天就正式拉开了帷幕。12月份起,以“寻找阿诺”为主题的代言人选拔活动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展开。其他形式的市场营销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产品说明会、时装秀、各种形式的广告投入、赞助公益活动等)也将从12月份全面展开。而在08年2月14日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名诺国际”将举办一个全国性的产品上市活动,从而在上市尹始,“名诺国际”服饰的市场营销活动其实已经推向了一个高潮,诸多消费者对“名诺国际”已有了一定的认知和认可。

  3、基于缜密的市场调查和能力评估,“名诺国际”除了坚定不移推行绝版限量销售的策略外,还将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市场布局,采取自营和代理加盟相结合的政策。东莞、深圳、广州、上海、重庆五个城市将率先在08年第一季开设10-12家自营店,然后视具体情况在与代理商、加盟商利益共享的前提下逐步在其他一级城市开设自营店,从而形成以一级城市的自营店拉动市场,让代理商、加盟商在整个市场受益的格局。同时,严格进行区域保护,绝不盲目发展代理商和加盟商,将是公司坚决执行的政策。这一政策的制定是基于对市场调研的结果,是基于“名诺国际”市场战略布局的需要,是基于华粤服饰公司自己的实际支持能力。坚定不移地执行这一政策,是品牌建设的需要,是市场营销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保护代理商、加盟商利益,打造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需要。

  四、“名诺国际”品牌运营之短期目标

  根据“名诺国际”的规划,至2008年底,中国大陆地区经销商数量限定为60家左右,零售终端(包括专卖店及专柜)数量限定为120-150家左右,自营店限定为10-15家左右。

  东莞市华粤服饰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小姐

  电 话:0769-22825868

  传 真:0769-22825869

  邮 箱:hy@dghyfs.com.cn

  网 站:http://www.dghyfs.com.cn

  地 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华凯广场B座506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