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900人参加大阪进口时装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莱因·戈尔德公司是一家以销售进口服装为主的精品屋,位于大阪市。最近,该公司与泽威尔公司合作在大阪举办了进口时装发布会,吸引了2900名时尚男女参加。泽威尔公司作为东京女孩发布会(TGC)的运营企业,在业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TGC不仅在日本国内产生的极大地影响,还走出国门参加了法国、中国、韩国等国家的时装周。大阪进口时装发布会一共展出了Dissel、罗伯特·卡瓦利等15个品牌的作品,长谷川润、藤井里娜、马莉埃等著名模特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同TGC一样,发布会采用了与网络销售联动的方式,参加者如果发现中意的商品,可以登录购物网站“女孩行者”购买。莱因·戈尔德公司总经理有田正行表示:“在观赏发布会后购买进口品牌服装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希望能够缩短进口服装与消费者的距离,让他们觉得进口服装并非高不可攀。”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今后这一活动将持续举办。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