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08春夏PATTEIN“图案”(四川)发布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成都红树林服饰公司,是从事服装设计,销售的专业服装企业。作为四川地区市场品牌代理拓展的新锐力量,“HSL红树林服饰”立足东方新兴时尚之都、依托强大沿海后备资源,时刻关注国内女性 时装流行趋势,以极具针对性的目标视角解构缤纷绚丽的国际时尚,形成最具市场前瞻性与竞争力的专业化经营思路和管理模式。公司合作品牌《法国PATTEIN“图案”、依梦来、花思薇(季候风旗下品牌)》


  PATTEIN“图案”网址:www.pattein.com

PATTEIN“图案”是一个揉合法国十八世纪浓郁贵族宫廷与浪漫的都市气息,同时吸收了巴洛克、罗可可、波西米亚的时尚设计元素具有集个性特点,品位与艺术的巴黎浪漫风格和空间立体的时尚设计!设计意念源自法国巴黎,是一个集欧洲时装艺术与东方穿著文化溶为一体的原创文化品牌。


  PATTEIN“图案”选用优质的真丝、锦棉、天丝棉、麻、合成麻、进口羊毛、金银线混纺等时尚纯天然及高工艺合成纤维材料,以高贵大方为设计要点,以新颖时尚为设计亮点,在设计上大胆,在技术上精湛,不拘一格、别有一番新意,同时,在理念上,以营造自由丰富、高雅品位的服饰空间为出发点。将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创新的思路、个性的设计以及独特的经营模式,取得了在时装界的新贵地位。

  PATTEIN“图案”服饰的推出,将以自身成功的产品定位(20-40岁年龄段),独特的适应消费者追求的风格,科学的产品零售定价,极具吸引力的特许加盟连锁利润空间以及现代的“互动式营销服务体系”,超速生产管理模式和快速补货物流系统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
PATTEIN“图案”于2007年12月20—25日在成都青石桥成物大厦7楼F座,举行盛大的法国PATTEIN“图案”08春夏展示会,届时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指导。

  地址:成都青石桥成物大厦7楼F座
  财富热线:028-66335526  66335553  FAX:028-66335556
  手机:13880031633 13808079133
  QQ:1973609  QQ群:39881134(四川服装界精英)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