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民族风来一场部落时装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非洲大地的部落图纹、西班牙探戈的神秘风情、印加文明的土著图腾,混合着香料般艳丽夺目的原生色彩,加上几许苏格兰高地的劲辣、荷兰民俗的甜美和中国、日本的风情,全球混融的时尚部落在今年秋冬俨然成形。

    2007年的秋冬,模特儿眉宇之间的非洲部落妆,身上随意披挂着的混合东欧刺绣图腾与蒙古民俗图案的披巾,甚至细小到中国旗袍的盘扣等元素,全部呈现在T台上,效果出奇的好,足够令人眼睛为之一亮。


  亚非风情 迷恋东方

    这一次的民族风潮不是单纯细节性的,而是大手笔杂糅,将尼泊尔、蒙古、巴基斯坦、日本以及中国元素全部融合在一起:旗袍领、盘扣、层叠而下的印花、三色渐层的袖子和领口,东方元素在设计师手里不断被放大、重制、颠覆。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的印花、拼接和浓郁如霓虹的色彩足以让人联想到上世纪旧上海的璀璨夜生活。长袍、织锦、披肩上色彩的运用又让人回味几百年前中东的富丽堂皇。还有那充斥着原始部落意味的拼接色块,仿若补丁式的效果表现于米白色的麻质面料之上,亮褐色的布带轻轻缠绕腰间,含蓄糅合性感的非洲格调浑然天成。


来源:广州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