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新年最爱的活力印花外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新年就要到了,天气这么好的假期,当然不能藏在家里度过啦。一起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吧!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一件充满活力的印花外套,不仅穿起来舒服,而且印花的效果看起来就觉得很快乐!新的一年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幸福得像花一样!


    这款带帽夹克是黑色白天鹅的印花图案,穿着它感觉好像从童话中走出来的公主般高贵。

    这款棕色带帽衫上印有可爱的女孩头像和带闪电的云朵图案,衣服的下摆和袖口处采用了浅色印有图案的布作为搭配。

    这款带帽衫是开衫的款式,灰色的背景上面印有红黄蓝的闪电状图案,穿着起来给人很干练的感觉。


    这款米黄色带帽衫上印有日语“有时”的英文单词,帽子里带有白色的毛,给人温暖的感觉。

    这款黑色带帽夹克也是非常活泼,上面印有白色线条绘制的图案,衣服下部和袖口有红白灰条纹的图案。
来源:太平洋女性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