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冬季最In时尚外套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2008秋冬的时装舞台可以说是精彩纷呈,缤纷的色彩,新颖的设计都为这个时尚的新年带来很多惊喜!外套在这个冬天似乎格外受宠,腰带和踝足靴的搭配带来令人赞叹的时尚感和前卫感;而中性风格,甜美味道,还有经典款式的大衣风格都给时尚女郎们带来多样化的选择。时装编辑推荐下面的10款外套,让你找准自己的风格,成为冬季最引人注目的时尚达人。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今年红到发紫的中性风格外套:短款,修身,一定要和白色搭配(不论是衬衫还是打底衫)。下面穿铅笔裤或者七分的靴裤都可以。靴子的搭配一定能够要够有型。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斗篷式外套的时尚感已经不需要多说了,仅此一件就能够奠定时尚达人的地位。靴子一定要是平底靴,可以穿上厚厚的长筒,搭配出俏皮的少女味道。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工装款式的外套在今年也是非常受欢迎,搭配铅笔裤和浅口鞋感觉很有型。工装的外套最好选择军绿色或者黑色,大地色系的配饰最能够体现出一点狂野粗犷的味道!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光感面料是今年未来感金属色的延续。短款的小外套可以选择非常丰富多彩的颜色,搭配也是可以非常多样化的。未来感的设计依然是不错的选择哦。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这一身搭配,时尚MM们一定是不会忘记:Celine2007秋冬备受好评的中性风格设计。但是和最初的一味强硬不一样。Celine的中性风格用帽子表达已经足够,亮绿色的长款风衣和尖头高跟靴的搭配更多的体现出名媛般的浓浓女人味。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看到这样的搭配确实非常惊喜。斗篷式设计的毛衣外套,俏皮的连设计看起来活泼有新意。而帽子顶端的穗的设计和斗篷底部的流苏却带着几分Jean Paul Gaultier 的搞怪灵气。淡色平底靴的搭配很舒适。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忙碌在现代都市的时尚女郎们应该很爱这一款充满现代感的外套。大翻领的设计落落大方,茧形裙的搭配体现出建筑感,夸张的首饰带出张扬的时尚触觉。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彩色的条纹针织衫透出活力味道,黄色的毛衣外套很漂亮。黑色铅笔裤的重点在于两条细细的背带。这也是今天流行的风格。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机车风格的夹克在这个冬天风靡了整个好莱坞和时尚圈。皮夹克更加的柔软好搭配。高筒靴或者铅笔裤都是必备。

冬季最In外套 时髦搭配

    刚入职场的乖乖女选择这一身装扮就没错啦。黑色的呢子大衣因为双排扣和泡泡袖的设计充满了甜美味道。而腰带和平底靴的搭配带出干练的OL感觉。

来源:pclady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