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西安歌瑶公司发布2008年春季新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西安歌瑶制衣公司2008春季新品订货会于西安皇后大酒店举行,精心推出的百余款春装样品,受到130多位省级代理商和专卖加盟商的欢迎,订货量达到6万条以上。

  歌瑶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生产、销售单品女裤的现代化公司,品牌终端网络已达100余家,省级代理商12家,遍布华东、华北、西北、东北等地。从创业以来,歌瑶在产品设计方面一直遵循着拒绝平庸,追求时尚、创新和力求精致、唯美、大气的设计原则,这也是她在众多时尚单品女裤中脱颖而出的一个重要原因。歌瑶2008春季产品的设计除延续歌瑶一贯的设计风格外,还强调了款式的功能性、舒适性,选用了大量的天然麻、棉及天然纤维交织的环保面料。

  歌瑶的春季新品分为四个系列,每个系列分别代表不同女性的着装风格:牛仔系列,主题为“欧陆风情”,极富创新的时尚牛仔面料,色彩层次丰富;复合性的精致绣花,手缝、洗水工艺;凸显时尚、唯美的设计风格。经典系列,主题为“不老传说”。无论季节更替,还是时尚潮流的演变,经典、唯美的设计风格在人们的穿着中占有重要的地位。此系列均以韩国进口面料为主,强调面料的功能性与时尚流行色彩的配搭,强调知性美,同时也能更好地衬托出着装者的气质。休闲系列,主题为“随遇而安”。休闲系列的面料通常以棉为主,加上涤纶或者氨纶锦纶成分,避免拘谨,使上身效果随意自然,更显穿着者的心境平稳沉着,从容大气。时尚系列,主题为“我行我酷”。

  歌瑶有关负责人表示,歌瑶作为全国性的单品女裤行业内知名主导品牌,自然要引领时尚,带动潮流,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市场和目标群体的需求。(记者 严家民)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