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今冬时尚风--LOOKSEE中国男士内衣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7年12月8日,LOOKSEE中国第三届男士内衣秀激情上演,现场发布了“由内而外”的最新男士时尚走势,开启男性时尚的“理性时代”。

 

    最炫丽的色彩,最时尚的秀演,男色时尚今冬再次席卷而来!2007年12月8日,“LOOKSEE中国第三届男士内衣秀暨‘名士会’成立盛典”在东南亚最大的歌剧院——广州丽江明珠歌剧院拉开帷幕,演绎了“由内而外”的男士时尚新理念,现代男性的内敛与张扬、温润与狂野、平淡与奢华尽显无遗。

    在广州丽江明珠歌剧院的主舞台上,延伸出长长的国际标准大“T”台,“T”台两旁会聚了近千名高端人士,100多家媒体亲临现场,镁光灯频频闪烁。随着后现代男士独舞的张扬演绎,代表男士内衣时尚、心灵时尚和视觉时尚的“由内而外”三重门逐一开启,中外各色名模在宏大的音乐声中闪亮登场,完美的身材、冷艳而炫目的造型、锐不可当的内衣时尚视觉冲击,让现场观众激情澎湃,尖叫连连。

    “时尚序曲”作为本届男士内衣秀的开场主题,甫一出现就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惊叹,国际著名男士内衣品牌——LOOKSEE(鹭珂鸶)的经典与奢华展露无遗;在华丽而张扬的印象舞蹈演绎下,第二主题“心灵翔动”托盘而出,LOOKSEE(鹭珂鸶)获得“人文奥运设计金奖”的“凤凰展翅”系列产品全体闪亮登场,融合了中国传统的凤凰文化和深远的奥运精神,淡雅而神秘的格调让时尚从内衣渗透到心灵,升华在绚丽的时尚视觉中;在近千名观众激情澎湃的海洋中,最具震撼力的第三主题“视觉巅峰”跳将而出——即将主导未来两年男士内衣时尚重要趋势的 “180°定位两厢分离式男士内衣”隆重秀出,精致而冷艳中,配以华丽的点缀,极具立体冲击力的内衣新品顷刻间惊艳全场,现代男性所有“由内而外”的时尚特质瞬间释放得淋漓尽致,现场的炽热激情瞬时冲向巅峰。

    在男士内衣的激情秀演中,中国首个高端男士定向时尚俱乐部——“LOOKSEE名士会”也盛大成立。名士会以“由内而外”为定向主导,为高端时尚男士打造一个身心游养和闲暇的空间,将从根本上影响中国高端男士的生活思路和生命质量,开启男性追求时尚的心灵空间。据本次盛会的主办方——鹭珂鸶国际集团(香港)介绍,在前两届内衣秀成功释放男性时尚需求、开启“男色时代”的基础之上,本届内衣秀对男性时尚内涵进行了更深的挖掘,并赋予更多文化因子,它将极大地推进男性时尚的解读和传播,开启男性时尚的“理性时代”。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