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08春夏流行发布精选——酷感太阳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天没有一副酷帅的太阳镜就别说自己热爱时尚,明星们热爱的超大墨镜我们也热爱,边框材质和镜片形状是挑选重点,看看新季最热的太阳镜都是什么样吧!


    Burberry Prorsum

    仿佛走出银幕的未来战士,坚定得甚至冷酷,纯黑色的镜面隐藏了框架,宽边镜腿,从任何角度都看不到眼睛。要搭配这样酷帅的太阳镜,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表情,嘴角再小的一丝微笑都会给整体形象打折扣,看到别人羡慕的目光要坚持住,不能笑!


    Calvin Klein

    形似潜水镜的大太阳镜遮住了半张脸,浅色直线镜框上缘再次强调了自身的存在,镜片颜色虽然浅,但它的大小和形状给人的隔离感更强。这不是好莱坞明星躲避狗仔队的防护面具,而是特立独行人士无声的宣言,同Calvin Klein线条圆润的极简主义时装一样,其态度是强硬的。

    Derek Lam

    渐变的红褐色镜片不仅使眼神看起来更加迷离,还在脸颊上投下怡人的红晕。复古的60年代的蝴蝶镜款式,但镜框更纤细,能让你派头十足,例如著名的Jackie Kennedy,她戴过不少这样的太阳镜。

    Gucci

    戴上就如同摇滚明星的太阳镜,上挑的角度使眼神凌厉、气势逼人。镜框的白色夹层在深色底上格外醒目,强调出镜片轮廓。Gucci女性越来越独立、强势,即便放下了看家的“性感”招牌,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热捧,千娇百媚的性感女郎固然值得神往,但不免要依附于他人,不如自己做主,活得像明星一样潇洒自在。

    Karl Lagerfeld

    Lagerfeld把彩虹搬上了T台,也开始在自己的设计中添加色彩,主要从配饰开始。运用了许多非传统太阳镜的色彩,如同60年代的嬉皮士,先不说什么颜色防紫外线效果更好,这款天蓝色的太阳镜会让你的视野非常清凉,虽然室外温度可能达到了40℃。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的发布会就像是一架飞往度假胜地的飞机,上面有空姐、飞行员和时髦而兴奋的乘客,这款银灰色边框的渐变色大太阳镜无疑是属于某位乘客。Nicole Richie变身时尚潮人之后戴过不少这样的大方框眼镜,但她常戴的是白色的,银灰色的更酷。

    Marni

    灰色透明树脂边框的飞行员眼镜,少了几分70年代摇滚明星的不羁,多了几分亲民本色。但其功能性还是不够日常,镜片两侧的防风挡片似乎在说,“坐船出海的时候记得戴上我”。

    Michael Kors

    金色边框的飞行员眼镜则高贵华丽的多,甚至超过了明星逛街戴的太阳镜等级,这是上流社会淑女们的度假之选。这款太阳镜在Michael Kors的运动度假主题的发布会贯穿始终,不论是年轻还是成熟的绅士淑女,戴这款眼镜都同样有款有型,气质出众。

    Missoni

    细金属边框的太阳镜最近似乎成为了怀旧派的选择,因为其他树脂粗框太阳镜都在打着复古的幌子做现代游戏。但这款也不是纯粹的老款翻新,镜片造型是方形和水滴型的结合,弧角化的几何形暗藏着锋利,又带着一股慵懒的地中海气质。

    Sophia Kokosalaki

    这种复古风格的圆形镜片最近不太多见,年轻的一代更多的是因哈利•波特而认识它,实际上John Lennon最早将它引入时尚圈,曾在60年代后期风靡一时。近乎正圆的镜片看上去多少有些怪异,但受到了个性多少也有些怪异的明星,如Johnny Depp,的喜爱,如果不想做个单纯的时尚跟风者,可以试试它。

来源:vogue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