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Marc Jacobs 08春夏旧日巴黎沙龙的典雅与高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当红色天鹅绒帷幕最终被拉开,Marc Jacobs的56 名模特生动地排列在庞大的法式大门布景前,梦幻般的戏剧场景再现出旧日巴黎沙龙上的典雅与高贵。你首先注意到的一定是帽子,那些多彩多姿的针织头冠有着或窄或宽的边缘,她使得这些身材颀长的少女们在舞台上将自己呈现为举止适宜的妇人。

    上一季的惊涛骇浪般的层叠已经在视线中看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长外套、棱纹毛衣、和瘦长的直版裤,呈现出一派干净、利落的面貌。Jacobs运用印花丝缎、尖领衬衫、驼毛束腰外衣,搭配细长的斜裁长裤或者及膝的裙子,与针织连衣裙、连衫裤一起打造出七??年代的怀旧风格。“我要更瘦更窄。”设计师一句话描述出新系列的轮廓,这些美式的运动装束在Jacobs手中展现出欧式的无瑕质感。

    或许可以称之为成熟了,只有鲜艳的塑胶手镯与项链,不经意间透露出设计师的玩心。不论如何,简约,在看上去如此别致之后,真正是丰富了。他的追随者们可能要再花一个季的时间才能追赶上他的步伐。



来源:21CN 女人帮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