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PV2008 西班牙时装周点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上世纪60年代的时尚符号之一——PV材料的质地以及色彩在AgathaRuizdelaPrada2008春夏秀上被充分展现。2007年9月份,AgathaRuizdelaPrada这位在国际上负有盛名的西班牙设计师相继在西班牙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上发布了2008春夏女装系列。两场发布是一个主题:PV2008。



    上世纪60年代设计师PacoRabanne风格的金属感时装尤为突出,不过西班牙女设计师以明显的个人风格进行了处理,使之变得甜蜜,其表现为闪光的心形图案以及未来感的如“太空英雄芭芭丽娜”风格的上衣。

    当然设计师的另一个挚爱———花朵,同样出现在上世纪60年代风格的连衣裙上,成为装饰在腰部以及翻领上的塑料贴花。卢勒克斯金银丝为大胆的迷你短裤增加了一种迷人的感觉。为了与她惯用的明亮色调形成对照,设计师选择了一种精致、干净的线条与印在白色背景上的小花相配搭。

    从一个新的运动装系列,西班牙女设计师展现了其多元化设计领域的广泛。田径服、迷你裙装和运动衫,都以她特有的无忧无虑的风格来表现,多色的袖口和橡筋带,以及在服装上明快的花卉图案与众不同。



    为了使此场发布完美,在红、蓝、绿色小格子套装上,设计师呈现了一个有趣的体积研究。此外,一系列漩涡状、纸张般的连衣裙令人想起儿童剧中的小公主。此场秀的最后以引人注目的帝国式白色婚礼服压轴。层叠的银色心形装饰在裙身上,犹如小瀑布一般。

    2007年,是AgathaRuizdelaPrada从事设计25周年。为此她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办了的个人作品回顾展。Agatha创作甚丰,除了时装,她还涉及童装、家居等多个领域的设计。在今年PITTI童装展上,AgathaRuizdelaPrada就发布了其童装系列作品。所以,如果在马德里的秀场观众中,见到母亲带着孩子都穿着AgathaRuizdelaPrada品牌服装并不稀奇。其实,在Agatha设计风格中洋溢的欢快与天真是使她在时装舞台上历久弥新的要诀。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