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彬依奴发布2009春夏亚洲服装色彩流行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第四届亚洲色彩论坛提出的色彩关键词“美景、美品、美感、美味”,并针对目前国内比较热卖的“运动休闲风格”的服装,彬依奴运动服饰近日发布了2009春夏亚洲服装色彩流行趋势。

  这一季,无论在充满异域味道的花园,还是在热带的岛国,红色总能进入眼帘,热情、粗犷的高纯度与灰色形成鲜明对比。醒目的激情红向玫红、粉红等扩张,个性的红色系与黑灰的撞击,绝对会让人领悟到中国元素的魅力所在。

  紫色充满着皇室般的高贵和冷静,这一季服装将以紫色来丰富休闲装扮,街头风格中又带着贵族的优雅。紫色与黑色搭配凸显高贵气质,紫色与玫红、白色等搭配更增添了几分青春活力。如不同层次的蓝色组合,还有加重的深蓝、柔和的淡蓝与奢华的紫。黑、白、灰色配以金、银、卡其等色调,让设计师的理念得以升华。新摩登感的咖啡色总是给人低调、内敛的感觉。不同深浅的咖啡色与色彩亮丽的配饰,为生活带来新意。而明朗、轻快、清爽、潇洒的黄与绿,容易使人感到愉快,心情开朗。

  总之,2009年春夏,面对后奥运时代,运动服特有的色彩将继续成为大众的关注点。时尚的沟通与交流越来越频繁,时尚的更新频率也越来越快,地域上流行的差距越来越小,色彩的个性化与多样化同时存在,没有主流,只有合适。(李强)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