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Junya Watanabe 2008春夏巴黎时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垂坠柔软的浪漫线条、轻如蝉翼的飘逸薄纱、Junya Watanabe為08春夏带来充满罗曼蒂克氛围的美丽与温柔,放眼望去尽是一片花朵图样、或长或短的青草绿/孔雀蓝/石灰白/樱花粉红/和柠檬黄色彩的希腊女神模样礼服;设计师将束状打摺技巧运用在身体各部位,完全无接缝的剪裁手法,展现出高级时装艺术的内敛深度。

  明亮的色系以及令人愉悦的裙襬律动,Watanabe毫不费力的带出属於季节的动人风情。性质单纯的布材以及绑线抽绳地巧妙串接小洋装和长礼服,在设计师些许不对称裁剪之下,是非常迷魅的柔和美态,而背部线条的垂坠裸露、与刻意滑落的性感肩线、更瀰漫著诱惑力十足的视觉效果;「It all goes back to Africa。」Watanabe是这样形容他的新作品灵感,但是就跟本季大多数品牌一样,所谓的概念,只是设计师赋予服装的一种说法罢了,完全需要靠著消费者的丰富想像力,才能进入这个愉悦迷人的超现实境界。

来源:和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