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USPA发布2008春夏休闲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USPA品牌发布了其2008春、夏季新品。主题为健康、阳光、运动、城市等四方面,包括都市雅仕、城市牛仔、成熟顽童。在风格上,尽显复古简约、奢华流畅。除少部份的桑蚕丝、N/C商品外,其余产品多为纯棉制品,讲究舒适、大方、休闲、得体,适合25—45岁时尚男性的个性张扬。

  USPA为美国马球协会UNITED STATE POLO ASSOCIATION的简称,成立于1890年,是美国及加拿大马球运动的非营利性跨国组织,主要目的在于管理推广及主办各种马球运动比赛与活动。

  USPA品牌由美国马球协会成立创建,授权生产与马球有关的各项商品,其收益由美国马球协会完全支用与推广马球之各项运动。USPA于199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有休闲服、正装、领带、鞋帽、袜帕、内衣、居室用品、箱包、皮件及眼镜等各类商品。上海洛金服装有限公司于2005年9月初,全面代理USPA休闲服饰的生产及行销。

来源:服装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