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Givenchy 08/09秋冬巴黎时装周流行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季,纪梵希放弃以往以主题展示为主的传统秀展方式,奉献了一场纯粹的现代主义风格动感时装秀,极尽优雅之能事。设计团队表示:“我们力图将整个系列打造成为融合现代风尚与着装舒适感的集合体。新品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电影导演大卫·林奇惯用手法,尝试用优雅和精致打动时尚迷,无论是水洗裤装、休闲夹克还是卷起的衣袖无不体现出林奇的艺术痕迹,同时,我们还在设计过程中加入了20世纪90年代纽约极简主义元素,并将所有一切统一在闲适、写意的乡村田园风格中。

  设计师们在锥形缩口裤上缝接形似褶边纸袋状的束腰,腰带采用绳索或编织皮革等材料表现“原始”质感。夹克尺寸相对较为短小,以便在整体上更加凸显裤装款式。此外,设计师运用了大量经典艺术图形或条纹线条装饰毛衣织物等。

  设计团队表示,他们希望找到一种运用男装面料的新方法,无论从工艺还是选材方面都与传统有所差别,比如形似于天鹅绒的长绒毛灯芯绒裤,水洗羊毛裤,安哥拉山羊毛厚毛衣,以及将经过打蜡处理的羊毛、开司米羊绒和棉花混合编织的时装等。当然,大卫·林奇模糊处理手法贯穿了整个设计过程,比如后片钉缀纽扣的宽松衬衫就是这种风格的代表作品。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