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08 Prada春夏女装成衣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丝绸上衣的新颖设计让人印象深刻,衣襟处被亮色曲线缝边,犹如随性的画上一笔,而浓重的烟熏妆和粗格子丝袜,胸口处的不规则镂空和项圈领,充满Punk感。艳丽色系调配的格子,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让人感受到80年代的花哨颜色。Prada是在尝试一种新的创作风格,一种比前两季柔和的风格,从技术上讲裁剪线条由直线在向曲线转化,缝制工艺方面前襟镶有对比色的滚边,一直延伸到维多利亚式高领。宽跟仿鹿皮鞋,又将人们的视线全部吸引到脚部。正像本季的风格与以前的风格截然不同一样,Prada这种对立的概念在本季中也有体现,既有蝉翼纱蓬裙,也有红蓝格直线裹身的窄裙,Prada是在走向甜美。                                        

女装资讯:2008 Prada春夏女装成衣秀

女装资讯:2008 Prada春夏女装成衣秀
                                       

女装资讯:2008 Prada春夏女装成衣秀

来源:和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