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优雅灰早春办公室正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以灰色服装为主基调,用配饰加法让灰色造型升级。打开换季配饰的魔盒,精彩小物让灰色变得更生动,更多层次感。

    时尚解析:红色是今冬的亮点色彩,艳丽色彩集中视线的重点,让造型别致而有张扬的个性。

    单品参考价:灰色短袖衫/PORTS/新品未定价;灰色半裙/PORTS/新品未定价;红色腰带/GUESS by Marciano/新品未定价;灰色帽子/ELLE/380元;手套/GUCCI/新品未定价;红色拎包/Aee/新品未定价

    时尚解析:用饱和色配饰装饰灰色是绝对简单的搭配方法。挑选单色的配件,可以根据流行或个人爱好,尽量避免同时出现多色。

    单品参考价:灰色吊带连衣裙/STEFANEL/新品未定价;红珊瑚耳环/Lady's world/1280元;红珊瑚项链/Lady's world/1280元;红色戒指/Lady's world/780元

    时尚解析:用金属色配饰装饰灰色带来一种奢华优雅又不失个性的印象。控制金属色面积成为搭配脱俗的关键。

    单品参考价:灰色钉珠针织衫/EPISODE/新品未定价;灰色高腰裤/oasis/新品未定价;金属色小包/oasis/新品未定价;金属色高跟鞋/Aee/新品未定价

    时尚解析:黑白与灰非常容易搭配,而用灰色配饰装饰灰色看来简单其实很有难度,选择不同层次的同时更要注意比例关系,在细微变化中突出设计的重点是造型成功的关键。

    灰色连衣裙/ICICLE/1296元;白色针织披肩/agens b/新品未定价;项链/SWAROVSKI/新品未定价;手镯/SWAROVSKI/新品未定价;长靴/Ameda/新品未定价

来源:都市主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