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开春跟着宝儿学穿长衫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韩国天后宝儿是现时亚洲最炽手可热的天后,她一向的曲风是JAZZ、HIPHOP的强劲舞曲,使得打扮也是非常的酷。如果是这类型的MM们就要留意啦,看看亚洲天后是如何着装,散发出摄人的魅力。

    衣服本来就是采用皱褶的面料纺制而成的,使自然就形成了皱褶而不用多加修饰。明亮的绿色,让人感到清新亮丽。腰身处环绕上别具特色的皮带,能够使衣服更为分明,形成连衣裙的造型,与其它衣服混搭更出色

    最好的搭配是环上腰带,造成连衣裙的效果,因为衣服本来是皱的,如果不环上腰带就会变得非常紧缩,看不出有什么造型效果。而且里面配上T-shirt就可以了,非常简单。

    时尚的学生休闲装,最适合年轻的一代。蓝黄的色彩搭配,非常活泼明亮,是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写照。五分袖配上翻袖口,是流行的袖子设计。翻领口是类女性衬衫的造型,有点优雅,又失时尚。

    这简直就是大学生上学的打扮。简单的T-shirt与牛仔裤,再配上这款中长外套。既时尚又不落伍,简单又不花巧。

    短袖可爱的格子连衣裙,这是BOA少有的可爱造型。里面搭配一件紧身作为混搭之用。腰身部分是修身的设计,把可爱少女的纤细腰身显露无遗。下身可以配上牛仔作为增添时尚感之用。

    连衣裙的颜色属于明亮的色调,配上深色长袖内衣,就更能衬托出鲜明的颜色。下面可以是紧身牛仔裤,也可以是长袜子,因为连衣裙把臀部遮住了。

    紫色是高贵的代名词,尤其是这款设计独特的针织上衣,高贵中增添了强烈的时尚感。领口开得非常之大,使得领口下垂,形成自然的波浪形皱褶。衣服两边下端有大大的开叉位,这是类似于中国唐装的造型。中间有同质的腰带作修腰与装饰之用。

    这款是现时MM们比较喜欢的针织上衣,比较有职业女性的感觉。因此,下身可以是职业的黑色裤子与高跟鞋,就是时尚的OL。由于领口比较大,所以搭配一条大的项链会更花巧一点。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