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针织女王”——潘怡良08/09秋冬流行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30日,众名模在2008CHIC上展示来自台湾的设计师潘怡良的最新设计作品。在台湾享有“针织女王”美誉的潘怡良,运用先进的针织技术、融合设计美学而独树一格,强调非量产的一针到底精致技法,细腻烘托出女性的优雅体态与时尚感。针织结合新颖素材,并入多种细节点缀,颠覆针织传统风貌,以高档水晶镶嵌于衣身。

世界小姐张梓琳

    发布会还专门邀请了著名的世界小姐张梓琳出席走秀,08/09秋冬时装,潘怡良通过几个主题的针织时装展示,诠释了最新的流行趋势。秀场以活泼可爱的大红、高雅端庄的灰、黑白经典配以及奢华优雅迷人的“美人鱼”长裙,表现了针织垂坠特性展现女性优雅线条,同时突显出了设计师的设计风格。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