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巧穿阔腿裤 大腿立刻变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很多MM因为贪靓,现在还裹着严严实实的窄腿裤,虽然是很显瘦,但是随着气温的越来越高,严实的装备已经渐渐要被淘汰。那有没有什么办法是可以又显瘦,还有舒适清凉呢,那就是阔腿裤啦。

    蓝色的阔腿裤在舒适清凉的同时,给与视觉上的收缩效果,满足你穿着舒适的同时,更是拥有美腿的魅力。再穿上高跟鞋,就能同时满足高挑的要求。

    运动型的MM就可以选择尼龙或是全棉材质的面料,让你看起来休闲又充满活力。再配上棒球帽,或是夸张的太阳眼镜,不光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时尚,还是阻挡炎炎夏日的好方法。

    想要穿着舒适,又想要展露美腿的MM可以选择阔腿裤的中裤款型,宽松的设计可以让整个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加上背带的话可以立刻变的时尚起来。

    阔腿裤还是臀部过于丰满的MM的救星,穿上阔腿裤,过于丰满的臀部会变得反而是身上的优点,让裤子充满曲线感,更加有型。快让你的缺点变个小花招立刻成为优点。

    阔腿裤配帆布鞋,是休闲爱好者的最佳打扮,适合逛街约会等很多场合。上面不管是配T恤还是衬衫,都能穿出个人风格。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