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变时尚 成功扮嫩六要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装嫩风潮不断流行,作为女人的专利,只要表演适度,发挥自然,除了让你年轻好几岁,还能给人留下纯真美好的印象,而清纯的学生妹,向来是女人们喜爱模仿的装嫩对象。那怎样才能即抓住学生MM的神韵,又不至于呆板或过于刻意呢?只要抓住以下一个,或几个要点,成功率就能大大上升。

变时尚 成功扮嫩六要素

学生时代的眼镜

      要点一:眼镜

      在学生时代,可能不少MM都想要摆脱眼镜,觉得过于书生气,不过近年来,眼镜却成了青春的符号,现在的眼镜有足够的款式适合不同MM来选择,一款潮流味十足的眼镜,不仅能赋予学生的感觉,还能提升时尚感。

变时尚 成功扮嫩六要素

可爱而又动感十足的发型

      要点二:发型

      要扮学生MM,那别忘了为自己打造一款可爱而又动感十足的发型。单纯的马尾辫、或两条辫子已经过时了,如今刘海是扮清纯的重要武器,还可以戴上一个比较Q的头饰。不过,对于本来面相就偏成熟的MM来说,就没有必要选择过分可爱的头饰,可以适度地让头发蓬松,再搭配可爱刘海就OK了。

变时尚 成功扮嫩六要素

随处可见的大T恤

  要点三:大T恤

  随处可见的大T恤,也是学生MM们的至爱,特别是哈韩风的流行,让大T恤成了年轻人的时尚标志,为自己添一款大T恤,随意的作风,让休闲运动味十足!

变时尚 成功扮嫩六要素

大T恤加棒球帽

  要点四:帽子

  同大T恤一样,随意的棒球帽,休闲运动味十足,同样是哈韩学生MM们的至爱,一款帽子,就能让青春指数、活力指数即刻上升!

变时尚 成功扮嫩六要素

斜挎的休闲大包

  要点五:休闲大包

  要想扮学生,那快把你那极端淑女、极端优雅的OL皮包收起来吧,那都不是学生MM的style。不过你肯定也不喜欢呆板的双肩书包吧?那就选择一款可以斜挎的休闲大包吧,比起普通书包更为自然,装嫩如果太刻意,反而给人不好的感觉。

变时尚 成功扮嫩六要素

  要点六:休闲鞋

  同样的休闲风格,道理同上。休闲鞋搭配牛仔裤,或小短裙,都很有学生的味道。

来源:搜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