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混搭易学教程 俏皮VS知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人人都爱混搭。为什么呢?不用再花费大笔的银子,能把现有的衣服穿出别样风格,这样的搭配谁不喜欢。你说是么?

西装式的马甲很出彩

    混搭有理,裙装外加上一款西装式的马甲也是很出彩,特别的装束总是能够让你收获惊喜!

举手投足之间展现名媛魅力

    柔棉的外套也能穿出西装的挺括,腰间的细细缠绕和宽宽的衣领,透露出大气中的细腻。合体的衣裙,举手投足之间都展现着名媛魅力!

既要合体而又不想失去时尚

    细长毛衣+宽腿裤,不管是梨形身材还是苹果身材,都能扬长避短。既要合体而又不想失去时尚那么就一定要多花些心思来装扮自己!

性感中带着时尚和可爱

    迷人妖艳的红色因着是雪纺材质而显得更加的突出,Bling Bling的宽手镯,性感中带着时尚和可爱。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时尚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